不支持Flash

《影视大讲堂》二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3:15 新浪视频

  导演 编剧 动画 舞美专业考前辅导

  你曾经做过绚丽的艺术之梦吗?

  你想考入高等艺术院校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吗?

  《影视大讲堂》将助你打开通往影视艺术之路的大门,

  美丽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

  中国电影家协会、中文联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新浪网联手开设《影视大讲堂》,为广大考生提供诚挚的、切实有效的帮助。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我们将继续开设第二期讲座,第二期讲座的授课专业有戏剧文学专业、导演专业、舞台美术专业和动画专业。我们特意聘请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相关专业的知名授课老师,授课内容主要有考试的程序和科目,考试必要的知识和心理准备,考试的临场发挥及应变处理等等。这里不仅有专家学者的忠告启迪,也有在校生讲述他所亲历的考试体验……

  只需轻轻的点击一下鼠标,你就可以得到知名教授内容充实、语言风趣

幽默的授课,甚至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

  首期讲座以表演专业考前辅导为主,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截止到9月25日,网上点击量已经近300万次。但愿第二期《影视大讲堂》的新内容能为你带来一定的帮助,欢迎更多的朋友点击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