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影视大讲堂》一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3:13

  艺术的潜质在此萌动,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考入艺术院校,展示青春才华,甚至升上璀璨的星空——这是许多青年的追求,也绝非遥不可及的梦想!

  新浪网联手中国电影家协会开设“影视大讲堂”,为你提供诚挚的、切实有效的帮助。首期讲座以表演专业考前辅导为主,视频/音频传输授课,并由授课专家在线答疑,为考生解开心中的困惑和疑问。我们的授课内容主要有考试的程序和科目,考试必要的知识和心理准备,考试的临场发挥及应变处理等等。这里不仅有专家学者的忠告启迪,也有在校生讲述他所亲历的考试体验……而陆续开办的与影视艺术相关的系列讲座亦将纷至沓来——

  步入艺术殿堂并无捷径,但绝非无章可循。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规避你成才途中的弯路——帮助你走近自己的梦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