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青海电视台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05 中国藏族网通

  2007年2月18日是藏历新年,也是青海电视台藏语卫视综合频道试播的一周年。同时这一天也是农历春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也为了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节日生活,青海电视台工作人员自9月份开始对春节晚会的舞台策划、节目设置、舞蹈排练等进行了积极准备。

  本次晚会邀请了来自西藏、甘肃、四川、云南、北京等地的众多著名藏族演员和艺术家。节目形式有独唱、合唱、弹唱、小品、民族舞蹈等,整个节目表现出了传统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节目再现了广大藏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幸福安康生活的喜人场景;强烈抒发了藏族同胞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与其他民族兄弟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心愿。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陶醉了各族观众,展示了青海100多万藏族同胞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