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0:49 东北新闻网

  春节期间,最让人期待的要数辽宁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了。今年的辽视春晚《2007过大年》继续在辽宁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上演,作为辽宁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名牌栏目,辽视春晚曾经连续七年摘得全国"星光奖"一等奖,去年更以21%的高收视率在全国成为除央视之外的第一。那么今年的春晚又有哪些看点呢?

  首先,以"和谐、喜庆、团圆"为主题的这道电视大餐从腊月二十九早上的5时30分就开始了,通过三网合一的直播形式,进行长达18个小时的全天联动式播出;同时彻底打破以往观众被动收看的习惯,设立了丰厚的奖项和大量现场内外的互动环节。著名笑星赵本山将率领《乡村爱情》的原班人马,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惊喜和笑料。潘长江、于魁智、毛宁、火风、庞龙、汪正正、陈寒柏、闫学晶等一些从辽宁走向全国的明星们也齐聚辽视春晚舞台,组成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向全国和全省人民拜年。本台晚会还吸引了众多国内的明星大腕,戴玉强、郭东临、黄圣依、阿里郎等将云集本台晚会精彩献艺。另外,在辽宁卫视周末黄金档推出的《刘老根大舞台》、《家家都有戏》、《兴隆大家庭》三档娱乐航母中有上佳表现的平民明星也将亮相春晚,和大牌明星同台演出。

  在播出安排上,除了腊月二十九的直播外,还分别在腊月三十下午、初五上午和初七晚上的黄金时段安排了三次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