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卫视下半年精彩剧集抢先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53 新浪视频

六月份剧集:

  1.《失踪女人》:一部反映现代都市人群情感、事业、生活的力作,面对爱情、家庭、财富的种种诱惑以及道德和法律的约束,都市人该作何选择呢?   

  类型:现实    主演:温峥嵘、孙松、胡亚捷、侯天来、韩月乔

  2.《新结婚时代》:《新结婚时代》是有着“中国婚姻第一写手”之称的著名作家王海鸰继《中国式离婚》后的最新长篇力作。主要讲述了两代人、三种不同状态的个性婚恋,是当代都市人群婚姻生活的真实写照。    

  类型:现实    主演:刘若英、郭小冬、梅婷、吴健

七月份剧集:

  1.《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该剧根据国民党革命军29军大刀队的真实故事改编,围绕北平耍刀艺人郑成龙一家展开,他和三个徒弟及女儿郑莺先后以不同的方式卷入战场,与日军英勇抗战。同时该剧融入中国民间流传的传统大刀文化,着重的表现中国传统刀法的博大精深,中日两国的刀术的较量贯穿始终。

  类型:近代    主演:刘威、王奎荣、赵亮、王佳宁

  2.《大清后宫》 :该剧讲述了大清后宫中明争暗斗的精彩故事,目前类似题材的影视作品中,尚无直接讲述“三宫六院”的故事,《大清后宫》以此为“突破口”展开剧情,极具可看性。

  类型:历史    主演:胡静、黄维德、陈浩民、傅艺伟、张晨光、潘虹

八月份剧集:

   1.《大工匠》:《大工匠》讲述的是五十年代产业工人的故事。本片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产业工人随着时代的变化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和人物只见到爱恨交葛,全方位向现代人展示了五十年代到八九十年代工人阶级的生存状况及精神面貌,倾力打造中国工人平民史诗。

  类型:现实    主演:孙红雷、刘佩琦、陈小艺

   2.《薛仁贵传奇》:《薛仁贵传奇》再现了唐朝忠臣薛仁贵坎坷传奇的一生,全剧讲述了他从幼年习文练武、住寒窑,后建功立业成为大元帅,到遭奸人陷害入狱三年,又遇赦免,一门四将征战疆场的生动故事。

  类型:古装    主演:保剑锋、张铁林、吴 越、金巧巧、释小龙

九月份剧集:

   1.《春天后母心》:这是一个讲述母亲的故事,富含了母爱的圣辉以及不同血缘间手足的深厚情义,是一部充满眼泪与凄情、坚韧与奋斗却趣味横生的故事,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关于命运苍凉而又令人振奋的书写,是一部弥漫着中国古老而又生机勃勃的传统美德的力作。

  类型:情感    主演:刘雪华、施羽、王道

十月份剧集:

   1.《亲兄热弟》:《亲兄热弟》是继《半路夫妻》后,被称为“中国第一编剧”的彭三源打造的又一部亲情剧,全剧主要描述一家四兄弟的情感故事。该剧也是张国立、邓婕夫妇在《我这一辈子》和《康熙微服私访记》之后,再度在影视剧中合演夫妻。张国立笑言,他和邓婕接拍这部电视剧,标志着他们在电视剧市场从古代走向了现代。

  类型:情感    主演:张国立、邓婕、陈建斌、陶虹

十一月份剧集:

   1.《新上海滩》:一段令人难忘的旋律,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义薄云天、爱恨交织、恩怨情仇,上海滩再起风云!

  类型:近代    主演:黄晓明、孙俪、李雪剑、黄海波

十二月份剧集:

   1.《男人底线》:讲述40多岁的省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被各种不同诱惑包围,最终守住男人底线的故事。是一部现代社会伦理情感大戏,探寻了成功男人在官场、商场、情场的种种压力下,面对各种诱惑和困惑时如何把握自己的“底线”。

  类型:现实    主演: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沙溢

   2.《狼毒花》:由权延赤同名小说改编,以

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绰号为“狼毒花”的
八路军
战士常发的战斗生活和爱情经历,演绎了一个警卫员转变到英雄的过程。

  类型:近代    主演:于荣光、童蕾、王力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