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12日节目预告:婆婆媳妇和大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10 江苏卫视
《人间》节目现场
《人间》节目现场

  南京的秦女士、李敏和王燕之间是婆婆媳妇和大姑子的关系。他们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7年。不久前的一天,媳妇李敏突然把大姑子王燕的东西从家里面扔了出来。记者根据王燕的电话请求,赶到她家,了解事情的起因,却又目睹了李敏和王燕之间更为激烈的肢体冲突。

  记者采访了李敏,详细了解了情况。原来李敏嫁到王燕家的时候,婆婆秦女士曾经答应手头有钱后,给她买套房子。可是由于房子一直在涨价,婆婆的承诺成了无法实现的空头支票。生了儿子之后,李敏一家三口居住空间开始变得狭小。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李敏提出将婆婆的房子拿出去换成两套小房子。可是被王燕劝阻。王燕认为自己即将出嫁,到时候,家里的条件自然能够得到改善。可是由于王燕和男朋友分手,一直不再找对象,腾房子的许诺也成为空话。

  今年,李敏的儿子明明上了小学,改善居住条件,再度成为必须解决的问题。可是无论李敏还是王燕都不愿意到外边租房子居住。争房子上演成了抢房子。但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导致抢房子这种极端行为的真正原因不是像李敏说的那样,因为王燕故意在家里用电视制造噪音,而是另有隐情。这是一件让李敏感到比任何事情都难以接受的隐情。

  预知所有详情,敬请关注江苏卫视《人间》栏目12日播出——婆婆媳妇和大姑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