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人间》3月16日节目预告:寻亲奇遇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03 江苏卫视
陆家夫妇
陆家夫妇

  19岁常州女孩承一萍,因白血病复发,生命垂危。养父老承为挽回女儿生命,决定为其寻找亲生父母,并说服他们做骨髓移植。在明查暗访后,老承找到了一户姓陆的人家。种种条件基本吻合,而最让老承确信的是,陆家妻子的长相与孩子非常相似,这一切都让老承相信他们就是孩子的亲生父母。然而,事情却并没有老承想象的那么简单。血液鉴定的结果最终排除了陆家人是孩子亲生父母的可能性。

  那么,老承以前种种的确信和肯定,难道就会被一张血型检验单所击碎吗?陆家妻子与孩子的长相相似难道就真的是简单的巧合吗?如果陆家夫妇真的不是孩子的亲生父母,那么,孩子的亲生父母又究竟会是谁呢?原本非常清晰的寻亲线索在这时却突然变得杂乱无比,老承一时理不清寻找的方向,可谓人海茫茫,线索模糊。那么,老承要到哪里去寻找孩子的亲生父母呢?而在这个时候,谁又会来拯救这个生命危在旦夕的花季少女呢?事情的发展最终会有转机吗?预知所有详情,敬请关注江苏卫视《人间》栏目16日播出——“寻亲奇遇记(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