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传奇故事》:女孩舞战刀砍死同居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53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年轻女孩和男友同居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男友有了外遇,为了挽回这段感情、留住男友的心,女孩想尽了办法,可是都没成功;最终,她向自己的男友舞起了战刀,砍死了男友……

  以上是江西卫视《传奇故事》1月24日节目:女孩舞战刀砍死同居男友。《传奇故事》每天21:28—21:58播出,周一至周日每天30分钟。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是江西卫视自办的最有特色的一档民生新闻节目。严格选材,深度挖掘,使《传奇故事》在开播不久就受到了全国广大观众的喜爱。以讲故事为主的《传奇故事》,每晚为观众讲述一个涉及真善美、德义理的社会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