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服务先锋》:18岁女孩找生母救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35 江苏卫视《服务先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把母亲烧成重伤,徘徊在生死的边缘,母亲向女儿透露了一个藏于内心深处18年的秘密,这就是18岁的女儿并非自己亲生,母亲徘徊在生死边缘,女儿将怎样选择去留……

  以上是《服务先锋》1月24日播出的节目:18岁女孩找生母救养母。

  《服务先锋》是一档以人格为力量,以情感为灵魂,以道德为诉求,以帮助为行动的大型公益节目。《服务先锋》通过“服务”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文关怀和道德回归;通过“服务”树立江苏卫视频道的公益形象。使日常的“新闻援助”公益化、栏目化。更是一个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体现社会文明的人文视窗。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