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对话大师杯媒体联络官 25年经验谈纵论男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海大师杯激战正酣,新浪网前方报道组在比赛期间采访了本次大师杯赛的媒体联络官克雷格-加布里埃尔(Craig Gabriel)先生。

  作为已经是第四次来到上海参与大师杯赛组织运营工作的知名媒体人,加布里埃尔先生对上海组委会的工作以及中国媒体在这四年中所取得的进步大加赞赏,至于在谈到这么多年在各项大赛中与球员们共度的时光时,加布里埃尔先生也是妙趣横生,而对于心目中最伟大男子网坛球员的选择,他则表示如若费德勒能够在明年的法网摘得冠军,那么无疑将会超过作为前辈的博格、康纳斯、麦肯罗以及桑普拉斯和阿加西,成为历史最佳。

  履历:克雷格-加布里埃尔先生拥有25年职业

网球工作的经验,他曾是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的网球记者。2007年的温网是他参与的第100场大满贯赛事。

  在ATP悉尼公开赛,他曾做了15年的媒体总监,也曾在南非、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等地任职赛事的媒体总监,并曾是印第安维尔斯和纽黑文赛事的顾问。2001年,他曾担任悉尼网球

大师杯赛的媒体总监。他自己拥有两个公司,致力于网球工作。

  而目前,他是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的国际媒体联络官。

  (新浪网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