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于海狮子甩头造最大威胁 "七球前锋"惨被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22  新浪体育

  荷兰当地时间11月11日,荷甲联赛排第六的维特斯在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海伦芬。最终主队以0-1输掉了比赛。于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打满全场。

  第26分钟,后卫维尔哈格从右边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外,此时的于海正处于大禁区弧附近牵扯住对方两名中后卫。 队友传球后于海巧妙一让,将球漏过。为左路的队友创造出和门将一对一射门的良机。队友马格雷什维利的攻门被扑出。

  维特斯获得角球发出后。于海在前点狮子甩头攻门,球被对方守门员勉强救出。连续两次射门和角球,维特斯掀起进攻高潮。

  海伦芬的射手,曾在不久前一场攻入7球的前锋阿尔维斯肘部打人犯规,被主裁红牌逐出场外。

  以上是本场于海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