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4届东南亚运动会泰国落幕 老挝接过举办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38  SNTV

  周六第24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泰国落下帷幕,东道主举办了壮观的闭幕仪式。

  东南亚运动会的赛事主要包括传统的武术,龙舟竞赛,及奥运赛事,如篮球,足球和田径运动,此项赛事已经包括东南亚的11个国家,并且每隔两年进行一次。

  东道主泰国成为本次奖牌榜第一一共获得409个,其中包括183枚金牌。

  泰国女游泳运动员Natthanan Junkrajang投票成为最佳女运动员,而菲律宾的游泳运动员Miguel Molina成为最佳男子运动员。

  东南亚运动会旗移交给老挝官员,老挝将举办2009年东南亚运动会。 老挝主办方计划,仅举行25个项目,由于缺乏相关设施,将摒弃比较流行的奥林匹克运动诸如骑自行车,篮球,体操,曲棍球和帆船运动。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