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卡卡奔袭单挑众将 AC米兰4-2博卡夺杯全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56  SNTV

  北京时间12月16日18时30分(日本当地时间19时30分),世俱杯决赛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展开角逐,AC米兰4比2完胜博卡青年,时隔17年后再度夺冠,并创造18次国际俱乐部赛事夺冠的纪录。卡卡不仅助攻因扎吉梅开二度,自己还长途奔袭破门,他也复制了巴斯滕在1989年包揽冠军杯、欧洲超级杯、金球奖和洲际杯(丰田杯)的历史。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第21分钟,因扎吉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第23分钟,帕拉西奥头球弹地入远角,下半时开始4分钟,内斯塔右脚抽射窜入左上角,第61分钟,卡卡左脚小角度低射得分,第71分钟,因扎吉右脚推射入梅开二度,第77分钟,博卡第85分钟扳回一分,帕莱塔射门碰安布罗西尼折射入左下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