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邵佳一:面对自己国家队不会脚软 希望比赛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16  新浪体育

  刚刚结束国奥和科特布斯的友谊赛,邵佳一又要迎来和自己国家队的比赛,对此他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是自己的国家队而脚软。

  问:你觉得本场比赛国奥队的队员踢的如何?

  邵佳一:非常好,我觉得他们能力非常强,比我想的要好很多,我相信他们在明年奥运会上能打出好的成绩。这是我第一次看国奥队的比赛,当然也是第一次跟国奥打比赛,没想到还是作为对手来打这场比赛,感觉很有意思。不过他们的能力真是超乎了我的想象,我非常看好他们的前景。

  问:对本场比赛的两名超龄球员杜震宇跟李玮峰如何看?

  邵佳一:本场比赛上了两名超龄球员,杜震宇和大头,表现都非常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科特布斯的队友还专门跟我说‘那两名球员踢的非常好’,当我告诉他们这是我国家队的队友时,他们这才恍然大悟。

  问:现在你的伤怎么样了,对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怎么评价?

  邵佳一:今天没有发挥100%的能力来,相信明年1月经过系统的恢复应该会打的好一点。由于自己腿伤尚未完全痊愈,我在比赛中也非常小心,害怕再受伤。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养好腿伤。

  问:请展望一下下场20日跟国家队的比赛?

  邵佳一:国家队的人我更熟了,打国奥队很多小孩我都第一次见,我并不是很熟,打国家队就更有意义了,跟我的队友成为敌人,成为对手,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问:那如果你上场的话,届时在场上你腿会发软吗?

  邵佳一:下一场比赛我将代表科特布斯出战,我想不会腿软的,但是我不想进国家队的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