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对话掘金王牌 安东尼称有AI相伴要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丹佛掘金的著名球星、美国国家队队长卡梅罗-安东尼今天携他刚刚推出的新款个人战靴出现在了北京一豪华酒店,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在这次和新浪体育的面对面对话中,“小甜瓜”不仅对自己这几年征战赛场的经历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同时还对即将踏上NBA征程的易建联给出了高度评价和中肯建议。

  新浪体育:梅洛,你对现在的这支美国国家队有何评价?相对于去年世锦赛上的表现,你认为造成区别的原因是在哪儿?

  安东尼:我们有了科比、基德等人的加入,他们无疑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帮助我们取得了我们所希望的成绩,就是拿到美洲杯的冠军。

  新浪体育:那你是否认为现有的阵容和人员配备足够夺取奥运金牌了?

  安东尼:是,没错。接下来韦德和波什也都会重新加入到球队中来。我相信以我们现有的阵容和人员能够在明年奥运会上做出一番大事业出来。

  新浪体育:在打FIBA比赛的时候,特别是这届美锦赛 我们看到K教练让你客串到了4号位,在NBA的赛场上 你会打这个位置么?

  安东尼:不会,不会。我在掘金不会打大前锋。在美国队,因为战术打法的问题,我会打一下四号位,因为我们比较崇尚进攻,我在4号位也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但在NBA,大前锋位置上有像加内特、邓肯这样的顶尖球员,内线有奥尼尔这样的壮汉,我可不想进去跟他们硬碰硬。

  新浪体育: 在美洲杯上,你们曾和阿根廷两次交锋,你出任首发大前锋,评价一下和你对位的阿根廷首发前锋,也是本届美洲杯的MVP路易斯-斯科拉吧,下赛季他将会代表

火箭征战NBA。

  安东尼:我喜欢斯科拉,喜欢他的打法。他非常聪明,也很灵活。现在联盟里有很多的国际球员,其中也有不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相信斯科拉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很期待在NBA的赛场上和他交手。

  新浪体育:今年夏天火箭作出了很大的人员调整,而掘金似乎没什么动作,你对此有什么评价么?如何看待新赛季西部的格局?

  安东尼:西部联盟总是强队如林,每支球队都会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力,这其实在整个NBA都是如此。所以新赛季要在西部突出重围仍会是非常艰难的。不过,虽然掘金这个夏天没有什么太大动作,但只要我们能保持健康的征战一个赛季,肯定仍是西部的强队之一。实际上,如果上赛季马丁能一直保持健康的话,那结果可能也会大不一样。

  新浪体育:艾弗森上赛季中期加盟了掘金,你对他的加盟有何评价?AI是否已经和全队融合在一起了呢?

  安东尼:艾弗森的加盟对我们来说可以用梦想成真来形容。我们一直希望拥有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不过,我们只是在一起打了半个赛季的比赛。而现在,我们将会从赛季一开始就并肩作战。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会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并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新浪体育:你是否知道易建联?去年他曾在世锦赛上和美国队有过交锋,是否对他有印象?

  安东尼:我喜欢易,我喜欢易。我从第一次看到他就很喜欢他,他在和我们的比赛中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喜欢他的打球方式,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有他那么快的速度实属不易,并且他对篮筐的攻击欲望很高。他这个夏天引起了很多的关注,我很期待能在NBA中跟他再次碰面。

  新浪体育:下赛季易建联将披上雄鹿的战袍,你对他的新秀赛季有什么建议么?

  安东尼:我四年前也是个新秀,我想,易现在还很年轻,他还在不断的提高,他可能需要几场比赛来适应NBA的强度和节奏,等他适应了这一切,很多事情就会变得顺理成章了。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 和你一届进入nba的韦德、詹姆斯都已经杀入过

总决赛了 你觉得你的总决赛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呢?

  安东尼:今年(大笑)。

  (航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