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西蒙霍姆斯球技教学 切击球关键技术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54  新浪体育

  西蒙-霍姆斯 一九六六年一月二十日生于苏格兰Irvine 市,高尔夫学院的创始人。为80 多名锦标赛职业选手当过教练。这些职业选手们在世界各地赢得了45 个冠军以及两个主要赛事的冠军。

  担当过芬兰、丹麦和挪威高尔夫协会的主职业教练和技术指导。为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和欧洲高尔夫球运动领先国家主持了众多高尔夫培训指导论坛。

  从1991 年八月到1992 年底一直陪伴着Nick Faldo 参加比赛。在这期间Nick Faldo是世界第一号选手,赢得了当时包括英国公开赛在内的所有世界级比赛。Nick 在英国公开赛上得到的冠军充分体现了西蒙的教练成就。

  1992 年执教了当年欧洲循环赛前5 名最优秀选手中的4 名,包括Nick Faldo,Bernhard Langer, Barry Lane 和Anders Forsbrand。西蒙执教的球员在这个赛季里全世界的赛事上赢得了16 个冠军。

  1992 年12 月创建了西蒙-霍姆斯

高尔夫学院。

  本视频为切击球关键技术要点教学视频。(西蒙-霍姆斯学校提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