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集锦-郑智压哨球怒射死角 争顶染黄牌存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1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24日17时15分),英冠联赛第17轮,查尔顿客场2比0击败普雷斯顿,取得4连胜。

  郑智第20分钟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他在前场争顶撞倒身后的圣莱格,他扬起的左手击中了对方面部,主裁判弗里恩德将郑智叫到跟前,亮出黄牌。郑智则向裁判表示自己起跳时不可能看到对方球员。

  上半时补时阶段,巴西左侧掷入边线球,托马斯转身摆脱后卫传中,伊韦卢莫前点未能拿稳球,但郑智中路停球顺势摆脱后卫,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查尔顿1比0领先。

  下半场90分钟,瓦尼为查尔顿锁定胜局。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进球视频-郑智禁区内神奇一击 压哨进球助查尔顿领先

   录播-郑智致命劲射取美妙进球 查尔顿连胜全场回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