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访谈:鲁尼C罗都比我小 有件事最难忘(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在英超曼联队效力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凭借着近期在预备队的出色表现重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连续的2场比赛中他打进了3个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曼联队正式比赛中仅有的三个进球。而《英超风云录》也采访了这位年轻的杀手,请他聊聊自己在英国的生活和比赛情况。

  以上是采访董方卓的视频。在访谈中小董表达了在欧洲站稳脚跟的决心,并且认为22岁的自己已不再年轻,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下需要有更大进步。另外小董透露了他登陆欧洲后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以下为采访中的对话:

  问:没有什么遗憾吗?

  答: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遗憾吧(笑)。

  问:因为你年轻,还有那么多时间。

  答:也不能说是年轻吧,只是我感觉既然自己能出来,又有这么好的机会,不能说自己满足,但确实比同年龄的人幸运很多,所以现在就是如何去抓住机会,自己如何在欧洲这么好的环境当中一直走下去,所以还需要努力。并不是说遗憾或者年轻,再说我已经并不年轻了。

  问:挺年轻的啊,才22岁。

  答:没有,其实你看很多球员都很年轻,比如小小罗啊鲁尼啊都比我小。作为足球来说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很多的优秀球员都走出来能踢上比赛,所以年轻并不能算作是一个理由吧。

  在采访当中董方卓谈到了自己登陆比利时后经历的在欧洲赛场最有意思的一件事。

  答:应该说刚到比利时第一场比赛吧,刚上去穿错衣服吧(笑)。因为当时语言不通,队里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件衣服我并没有看就穿上了,所以当时比较尴尬一些。

  问:你当时穿成了客场的衣服吗?

  答:不是,穿错了号码,后来工作人员看到又给我换了回来。虽然不是很好的记忆,但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