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VOLVO大师赛次轮 罗斯勇猛发挥迈向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西班牙瓦尔德拉玛球场的举行的VOLVO大师赛第二轮比赛结束。贾斯汀罗斯本轮打出本轮唯一的六字头68杆的成绩,低标准杆3杆,以总成绩地标准杆4杆领先晋级。排在第二位的是在英国公开赛加洞赛上夺冠的北爱尔兰选手哈灵顿落后领先者4杆。两轮均打平标准杆。

  首轮领先者麦克道尔本轮运气欠佳打出高标准干4杆的75杆总成绩高出标准杆1杆,与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丹麦选手索伦-克杰尔德森(Soren Kjeldsen)、印度球手吉奥蒂-兰德哈瓦一同排在并列第三位。其他三位选手本轮均打出70杆。保罗卡西第二轮状态有所恢复,打出高标准干两杆之后以总成绩高标准杆11杆暂时排在并列第43位。视频为VOLVO大师赛第二轮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