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意甲重头戏 黄健翔解说尤文国米巅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意甲第11轮率先进行数场比赛,拉齐奥主场0-1不敌佛罗伦萨,AC米兰主场0-0被都灵逼平,罗马客场2-2战平恩波利。

  11月5日凌晨,意甲将迎来本轮最后压阵的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本赛季,尤文强势回归意甲,6胜2平2负积20分排名第三,本轮随着内德维德的复出,尤文图斯将以最强阵容出战。而国际米兰则继续卫冕冠军的风范,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榜首。新浪体育将在5日3时30分视频直播意甲第11轮的这场意大利德比,在天盛国语解说版本中,著名足球记者、评论员黄健翔将重新“出山”为您解说,在新浪国语版本中为您解说的则是著名足球记者董路。

  新浪意甲第11轮视频直播表视频直播大厅 >>>

   第11轮比赛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热那亚 VS 巴勒莫 2007-11-04 22:00 周亮、陈熙荣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天盛国语) 2007-11-04 03:30 黄健翔、周亮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新浪国语) 2007-11-05 03:30 董路

  (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此外,新浪体育已与ESPN合作为广大网友免费转播意甲C包比赛,敬请关注。

  以上是意甲第10轮全进球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拥有庞大的国际足球专家团队,上个赛季多位专家评论员曾经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欧冠联赛解说评论。本赛季新浪专家解说团队将在英超与意甲联赛的直播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点评。董路、李承鹏、颜强、周枫、张路、徐阳等著名国际足球专家将通过新浪直播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除新浪专家解说团队之外,本赛季对英超意甲进行电视转播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也将推出全新解说队伍。苏东、李元魁、周亮等著名评论员将在英超的比赛中对比赛进行评论。

  除了超值视频直播享受之外,新浪还将为网友在每周末赛后第一时间免费提供精彩纷呈的英超意甲视频点播。除了赛后第一时间提供各场比赛视频集锦、精彩进球之外,英超官方提供的每轮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入球和最佳扑救都将呈现给网友,此外英超官方还将提供英超最精彩的历史赛事回顾和经典瞬间。意甲视频集锦方面同样包括了全部场次精彩集锦和官方推荐的每轮十佳入球,相信对于网友而言,新浪提供的精彩集锦将带来每周国际足球的饕餮盛宴。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点播集锦>>>  点击进入意甲视频点播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