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银联光大夏之光杯高尔夫联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7  《环球高尔夫》节目

  9月的京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灿烂,风特别清,天特别蓝,景色特别多彩,这给所有留在北京的人们一个非常诗意的理由。在9月9日这一天,一场由中国银联和中国光大银行共同主办、巴特菲-环球高尔夫承办、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银联—光大“夏之光”杯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火热上演。

  此时的北京郊外有着当仁不让的绝色美景。这场由银联高尔夫信用卡持卡人共同参与的“夏之光”杯高尔夫联谊赛,让长期身处都市繁忙生活中的人们在景色怡人的北京郊外享受了一番阳光灿烂的高尔夫生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