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日晨3:45免费视频直播英联赛杯 切尔西VS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2  新浪体育

  (本页播放器所播视频为联赛杯1/4决赛阿森纳3-2战胜布莱克本比赛视频集锦)

  上周英超四大豪门巅峰对决的硝烟尚未散尽,联赛杯又迎来强强对话。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将迎来一场顶级碰撞,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作为上周在豪门对决中双双落败的两支英超劲旅,红军和蓝军都已经输不起了,本场比赛虽然是被豪门视为鸡肋的联赛杯,但是由于在联赛中被阿森纳、曼联拉开了距离,如果在这个时候再有闪失,必然士气受挫,从而会影响接下来的圣诞攻坚战。因此两队都将尽遣主力,全力争胜。在此前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阿森纳通过加时赛3-2战胜布莱克本,成功晋级。新浪体育将在12月20日凌晨3:45免费视频直播切尔西VS利物浦的红蓝大战,并邀请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李欣为您解说。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拥有庞大的国际足球专家团队,上个赛季多位专家评论员曾经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欧冠联赛解说评论。本赛季新浪专家解说团队将在英超与意甲联赛的直播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点评。董路、李承鹏、颜强、周枫、张路、徐阳、李欣等著名国际足球专家将通过新浪直播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