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AC米兰vs尤文图斯 黄健翔张路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3:30  新浪体育

  (本页播放器所播视频为上一轮意甲全进球集锦)

    本周末AC米兰vs尤文图斯激情对决将重新点燃!

  AC米兰vs尤文图斯这对老冤家在联赛中的上次交锋还要追溯到05-06赛季,05年10月29日AC米兰在主场3-1战胜尤文,时隔2年,卡卡,皮尔洛,特雷泽盖,内德维德众巨星又将同场竞技!米兰尤文尖峰时刻即将再次上演!(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大厅)

  新浪体育将于本周日12月2日凌晨3:30(即周六深夜)视频直播AC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一战,并推出两种解说版本,新浪解说将由张路李欣两位意甲专家担当,天盛将推出黄健翔陈熙荣的新晋组合,在新浪体育的意甲视频直播大厅(点击进入)您还可以任意选择不同解说版本,尽情享受意甲足球盛宴。

    中文足球解说公认的黄金搭档周末用这种方式同时亮相,相信将给网友带来全新体验。新浪网也将在未来的足球赛事视频转播中尽力促成黄健翔与张路真正的再次同台解说,敬请关注新浪足球赛事视频直播节目。

  本轮还将推出多场意甲视频直播,罗马 VS 乌迪内斯(黄健翔、陈熙荣解说),都灵 VS 热那亚。以及免费的四场直播分别是:桑普多利亚 VS 雷吉那(12月2日00:55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锡耶纳 VS 拉齐奥,帕尔马 VS 恩波利,请锁定新浪体育意甲每周视频直播!

  新浪意甲第14轮视频直播表点击进入意甲视频直播大厅观看比赛 >>>

   第14轮比赛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AC米兰 VS 尤文图斯 2007-12-02 03:30 李欣、张路
AC米兰 VS 尤文图斯 2007-12-02 03:30 黄健翔、陈熙荣
罗马 VS 乌迪内斯 2007-12-02 22:00 黄健翔、陈熙荣
都灵 VS 热那亚 2007-12-03 03:30

  (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拥有庞大的国际足球专家团队,上个赛季多位专家评论员曾经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欧冠联赛解说评论。本赛季新浪专家解说团队将在英超与意甲联赛的直播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点评。董路、李承鹏、颜强、周枫、张路、徐阳、李欣等著名国际足球专家将通过新浪直播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除新浪专家解说团队之外,本赛季对英超意甲进行电视转播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也将推出全新解说队伍。黄健翔、苏东、李元魁、周亮等著名评论员将在英超的比赛中对比赛进行评论。

  除了超值视频直播享受之外,新浪还将为网友在每周末赛后第一时间免费提供精彩纷呈的英超意甲视频点播。除了赛后第一时间提供各场比赛视频集锦、精彩进球之外,英超官方提供的每轮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入球和最佳扑救都将呈现给网友,此外英超官方还将提供英超最精彩的历史赛事回顾和经典瞬间。意甲视频集锦方面同样包括了全部场次精彩集锦和官方推荐的每轮十佳入球,相信对于网友而言,新浪提供的精彩集锦将带来每周国际足球的饕餮盛宴。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点播集锦>>>  点击进入意甲视频点播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