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CBA赛场再爆骚乱 云南外援袭警砸球迷全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48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5日CBA第17轮,陕西东盛主场130-100大胜云南红河。本场比赛中陕西球迷再次引发了现场骚乱。而本场的骚乱的直接导火索就是云南的外援丹特.琼斯。

  在比赛的第一节琼斯和陕西球员刘久龙发生争执,两人险些直接开战,现场球迷开始表示不满;第四节琼斯又在与陕西球员胡光的身体对抗 中让后者直接倒地,裁判没有对此次对抗做出任何判罚让场内球迷的不满再次升温,场边不时的有垃圾碎屑被扔进场内;而在第四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琼斯又和场边的球迷发生冲突,引起球迷大胜斥责;在比赛结束后将篮球一脚踢开的动作终于让陕西球迷今天持续了全场的不满开始全面的“爆发”。

  球迷纷纷将矿泉水瓶、

打火机等杂物掷向琼斯,而琼斯反而将捡起矿泉水瓶,扔向看台。这时现场保安、警察将琼斯拉回休息室,但是在离开的时候琼斯手中矿泉水瓶中水洒到了保安身上,这一举动,反而招致球迷更大的不满,有200多号球迷围在客队大巴前面,他们要求琼斯的道歉。

  在本场比赛的篮协技术代表杨昆普代表云南队向不肯散去的球迷道歉后,这场骚乱终于被平息。而对于骚乱中琼斯的种种行为云南队主教练孙凤武承认那是他情绪失控的表现,是由于中西方在文化上的差异导致的。

  这也是本赛季陕西主场的第二此球迷骚乱,在第九轮福建客场战胜陕西的比赛中,陕西主场球迷由于不满在比赛中不满福建队员林晨耀罚球 后扭腰的庆祝动作以及现场裁判的判罚而向篮球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除了陕西,浙江万马的主场球迷本赛季也制造过骚乱事件。在联赛的第七轮福建客场挑战浙江万马的比赛中,由于上赛季的“中指门”事件使得浙江球迷有组织的爆粗口侮辱福建队员龚松林,致使现场比较混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