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卢中强谢天笑9日做客聊11日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34

  8月9日下午17:00-17:45,国内最大的独立音乐厂牌十三月领军人卢中强,以及刚刚签约十三月的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将做客新浪摇滚会客厅,与网友畅谈11日即将在北京星光现场发起的赈灾义演活动。点击此处提前提问,参与到我们的互动聊天中来。

  点击此处进入聊天室直播间>>>> (9日下午16:50开通)

谢天笑
谢天笑
 
卢中强
卢中强

  这场号称中国摇滚历史上第一赈灾义演是由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联合星光现场音乐厅和新浪网联合发起的。8月11日晚9点,十三月旗下谢天笑与乐队、万晓利与乐队、马条&小不点儿乐队,山人乐队美好药店乐队将整聚星光现场音乐厅,带来史上规模和阵容最为浩大的摇滚乐赈灾义演演唱会。新浪摇滚现场(rock.sina.com.cn)届时将独家视频直播此场演出。

  今年夏天,我国的长江以及淮河流域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损失极其惨重。

  面对这一天灾,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举办了各种形式的义演。而中国摇滚界尚未有一个组织机构举办这样的活动。因此,刚刚宣布全面进军中国摇滚界的十三月独立厂牌挺身而出,担此重任。

  在国外,摇滚乐不仅是反叛与亚文化的集合,同样也是鼓舞青年人奋进的方舟。摇滚进驻中国内地已经二十余载,却一直因为文化的差异被贴上成离经叛道的标签。对此,网络秀CEO,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表示:“这是一种误读,这种误读提醒着我们所有与中国摇滚息息相关每一个人中国摇滚应该担当怎样的责任。我们可以不管别人的误读,但是我们必须得担当起作为一个摇滚人应尽的责任。”

  相关报道:视频:独家对话万晓利 经典歌名成赈灾义演主题

       视频:新浪音乐独家对话谢天笑 自掏腰包印T恤

       视频:谢天笑摇滚魅力没法挡 获赠冰吉他随便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