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25日老刘与沙子乐队十年回顾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7:52 新浪摇滚现场

8月25日老刘与沙子乐队十年回顾专场
演出海报

  十年来,以音乐为快感的刘冬虹一直在用自己的敏感来观察和记录着生活。他所率领的沙子乐队是目前国内最 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已经出品的专辑《星星落在我头上》和一张EP,体现了中国独立音乐的顶尖水平。在 他的音乐中没有毫无意义的叫喊,那份流淌着的生命力,以及根源于骨子里的深刻与反叛,都带给听众一种强 烈的震撼与迷醉感。

  为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8月25日,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老刘和沙子乐队十年回顾专场”演出 ,刘冬虹和他的沙子乐队将为您奉上他们最经典和最新的音乐。欢迎您到场聆听。

  主题: 老刘与沙子乐队十年回顾专场

  嘉宾: 风滚草

  时间:2007-8-25 晚20:30

  票价: 当天票: 60元/张 学生/预售:50元/张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糖果三层)

  售票电话:642556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