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半场3次争议两地解说pk BTV炮轰主裁判(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19: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第24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来数次争议,京沪两地的解说也各执一词。

    争议1--恩朗肘击周挺 BTV:恩朗的动作是红牌 上海台:周挺情绪激动

第11分钟,姜坤过顶传左路跟上的恩朗,恩朗争抢中推倒了周挺,恩朗在抢不到球的情况下有一个抬肘的动作,周挺比较不满。BTV解说认为恩朗的动作足以吃到红牌,上海电视台解说则表示周挺的情绪有些激动,恩朗的动作有些多余。以上是相关视频。

    争议2--杨昊被铲倒抱怨吃黄牌 BTV:裁判会毁了比赛 上海台:杨昊抱怨太多

第18分钟,国安反击杨昊在中场被放倒,杨昊对于裁判没有对申花队员出牌非常不满,反倒自己被黄牌警告。BTV解说认为这个球必须出黄牌,裁判这么吹会毁了比赛。上海电视台解说则表示杨昊抱怨太多,同时也认为陈雷的犯规够得上出牌。

    争议3-申花禁区争议手球裁判未吹罚 BTV:错判太多 上海台:裁判犹豫

第21分钟,申花禁区疑似手球但裁判没有吹,申花反击恩朗拿球,回做给插上的陈雷,后者禁区前左脚扫射被杨智扑出,恩朗跟上补射太正被杨智倒地压在身下。BTV解说认为申花明显手球,裁判位置很好却不吹,这场错判太多。上海电视台解说则表示裁判有点乱有点蒙,吹罚比较犹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