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什与内贾德联大发言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40 东方卫视

  在联合国大会上,布什首先上台发言,将伊朗列入“暴政国家”名单,批评伊朗人权状况。艾哈迈迪—内贾德坐在听众席上,面无表情。艾哈迈迪—内贾德随后在发言中不点名地抨击美国人权状况恶劣。此时,美国代表团坐席上空空如也。

  “不幸的是,某些国家严重侵犯人权的同时,却装作是人权维护者。设立秘密监狱、绑架人员、秘密审判、不遵守任何程序……大搞窃听、窃取邮件,在这个国家已经成为普遍现象,”艾哈迈迪—内贾德说。

  9月26日,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播出“内贾德演讲遭抗议”,以上是视频内容。

  视频:古巴代表团联大离场抗议布什言论

  视频:内贾德在哥大演讲被介绍为独裁者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