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抵京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2:50 东方卫视

  12月27日下午,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乘飞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据悉,在福田康夫访华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他举行晤谈。温家宝还将和他共同出席中日民间友好团体举行的早餐会。福田康夫在京访问期间,将赴北京大学发表演讲,还将参观北京的一所小学。除北京外,他还将先后前往天津和山东曲阜参观访问。

  福田康夫此次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本月27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他此次访华是继两国领导人“破冰”、“融冰”之旅之后,双方进一步改善和发展两国关系的又一重要举措。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当天,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播出“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抵京访华”,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