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投名状》首映 李连杰:床戏请教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0号,超大演出阵容的年度大戏《投名状》(blog)袭击香港,导演阿可辛与四位主演刘德华、李连杰(blog)、金城武以及徐静蕾(blog)一同亮相首映式和记招会。

  李连杰笑说自己与这部影片缘份不浅,当年有意与阿可辛合作拍电影,当时阿可辛已经在忙着筹备《刺马》,也就是现在的《投名状》,原以为两人合作就此错失,却在八个月后机缘巧合男主角非他莫属。李连杰这才开始对影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非常欣赏该剧本。

  别看李连杰功夫了得,演起文戏来却还得请教感情戏出身的刘德华。还笑言,床戏更得向华仔和金城武请教呢!床戏难不倒华仔,一场马上戏倒是让华仔惊慌失措,大呼惊险。(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