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五届中国珠宝设计大赛(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3 新浪女性

  10月31日,第五届“周大生杯”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大赛以“魅力东方”为创作主题,吸引了国内众多著名珠宝设计机构、企业及相关院校人士踊跃参加。据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从珠宝时尚流行的趋势分析,未来几年中国元素的珠宝设计概念将引领珠宝设计的最新和时尚潮流。颁奖典礼上,28件获奖作品制作的作品首次亮相,一件件具有东方神韵的珠宝首饰在美艳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下,赢得一声声惊叹。

  “魅力东方”为主题的本届珠宝首饰大赛更加充分激发出设计师的创作灵感。不少作品选择了中华民族象征的“龙”以及东方特有的文化符号“竹”为创作核心。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金银组一等奖作品《锦绣》和钻石组一等奖作品《木兰新篇》,《锦绣》将牡丹花用中国古代女性独有的服饰——霞帔的形式演绎得雍容华贵,《木兰新篇》则将中国古代文字和经典故事以钻石巧妙组合,体现现代女性的不羁和干炼。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