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国电视公司在珠峰发现疑似雪人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27 东方卫视

  美国电视节目“终极真相”制作小组日前宣称,他们在尼泊尔珠穆朗玛峰附近地区发现了类似传说中的雪人的足印。电视节目主持人乔希·盖茨说,9名该节目制做人组成的小组日前远赴尼泊尔调查雪人是否存在。他们带着红外线照相机,在珠穆朗玛峰所在的昆布地区度过了一周。令人惊喜的是,11月28日他们在海拔2850米的文殊河河岸上发现了3个足印,其中一个约0.3米长,它的大小和形状非常像文献记载中生活在雪洞中的神秘类猿生物。

  12月3日,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播出“美国电视公司在珠峰发现疑似雪人脚印”,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