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新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9:01  新浪游戏

  Wii版的《安布雷拉历代记》将完全以第一人称为主视角,以进一步突出游戏的恐怖和紧张气氛,同时也是为了充分应用Wii动作感应手柄的考虑。本作给人的整体印象有些接近于街机风格游戏,不同点在于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不同行进路线等方式来控制游戏的发展进程以及主线剧情的发展方向,此外,玩家也可以通过操纵摇杆来调整观察视角。

  在故事剧情方面,游戏将把重点集中在安布雷拉公司由繁盛到最终走向灭亡的这一过程,通过系列前作中的几位人气主人公的不同视角来分别审视整个“生化危机”故事的发展历程。目前已经确定将在本作中登场的角色包括初代《生化危机》的克里斯和吉尔,《生化危机0》主人公里贝卡和比利,另外还包括神秘的威斯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