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48  新浪游戏

  PSP上首款双UMD盘游戏《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于9月27日正式发售,游戏容量接近2G,果然是PSP历史上游戏体积巨大的作品。宣传视频的背景音乐为本作的主题曲《银の意志 金の翼》,整段视频将新的故事以剪影的方式讲述了一遍,除了精美的CG动画,游戏通常场景画面和战斗特效也都呈现在玩家眼前。(跟PC版貌似没什么变化丫……)

  作为《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的完结篇,官方也宣布,PSP版《空之轨迹SC》将会发挥PSP的主机性能,为玩家展现精良的画面,充实的内容也为玩家们带来超越前作的顶级游戏享受。

  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本次移植的PSP版《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SC》将追加独有的新要素,新增加内容包括:FC魔兽图鉴、“执行者”的战斗语音等。另外如果玩家曾购买过上一作《空之轨迹FC》并留有存档,再运行本作将会得到额外的联动奖励,可以根据FC的最终级别来决定SC的初期级别,在FC的最后游击士等级给与奖励,根据FC里任务的完成度,SC里的事件,任务会发生变化。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