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誉勋章 空降兵》武器介绍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0  新浪游戏

  EA开发的二战题材FPS颠锋之作《荣誉勋章:空降兵》(Medal of Honor: Airborne)保持重现历史的精确性和真实性的特点,同时让玩家拥有全新的二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全面互动空降体验。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荣誉勋章:空降兵》游戏制作过程的一些现场照片,可以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更为了解,更为期待。同时公布的还有四张游戏精美截图。

  本作采用了全新的次世代游戏引擎。在游戏中,玩家将穿上第82空降师一等列兵Boyd Travers的战靴,经历欧洲战线的各大战役。从岩石遍布的西西里岛到在德国的决定性战役,每一项任务开始都将空降在敌人的防线之后,充分感受全面互动、紧张刺激的空降体验。玩家对任务起始点所做的决定将极大地影响游戏进程。通过空中俯瞰纵览全局,然后就控制自己的降落伞选择着陆点。着陆后,玩家必须聚精会神、保持警惕,并对周围地形作出快速判断。游戏中众多真实的、定制的武器各具特点,让玩家得心应手,同时玩家更可以自由地选择作战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荣誉勋章:空降兵》人物栩栩如生犹如照片般真实,情节推动更象电影般波澜起伏,这一切都令游戏更为精彩紧张。

  作为《荣誉勋章》系列在新一代平台上的第一款作品,《荣誉勋章:空降兵》发行的平台将包括PlayStation3 、Xbox360以及PC版本。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