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PS3大作《天剑》电视宣传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46  新浪游戏

  《天剑》由英国 Ninja Theory 团队制作,是款充满东方气息的原创PS3动作游戏,将东方特有的武侠世界观融入与西方制作的游戏中,由于战斗风格即爽快又血腥,十分类似另一款动作游戏《战神》,所以本作也拥有“女战神”的美号。

  游戏将充分发挥 PS3 的功能,提供高解析度的细致 3D 绘图、丰富环境互动与流畅动作演出。玩家可施展华丽流畅且种类丰富的刺激攻击动作,并组成各种能自由变换与连接的精采武打动作招式,同时攻击蜂涌而至的众多敌人,享受爽快刺激的游戏乐趣。

  SCEH 表示,为了免除语言的隔阂、让各地区的玩家都能尽情享受游戏,因此特别将《天剑》加以中文化,并同时收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与韩文等多种字幕。即日起玩家可在亚洲 PLAYSTATION Store 上免费下载中文试玩版,抢先体验游戏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