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佩配:把瑜伽搬进办公室(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45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本期节目内容为:把瑜伽搬进办公室。

  分段观看全部视频:把瑜伽搬进办公室()()()

  播出时间:6月16日

  老师:高明、郑先红

  嘉宾:张一、兔子、孙亚曼

  主题内容:

  “白领”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字眼,它代表了一定的身份、地位、收入、

生活质量、工作环境……然而现代的都市白领由于长时间久坐在办公桌前,缺乏运动,重复性地保持身体蜷缩的状态,连续数小时过度地使用身体的某部位,造成腕骨疼痛的鼠标手,长时间伏案工作所致的颈椎病、腰椎病等慢性病。这期的节目中我们邀请到瑜伽教练郑先红老师教你如何利用休息时做瑜伽,使全身心尽快得到放松,让你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

  《美丽佩配》是一档针对都市白领和时尚青年的全新时尚节目,传递最新潮流时尚资讯, 发布时装流行元素。2006年拥有完美1:9身材比例的九头身美少女吴佩慈加盟主持她将和《美丽佩配》一起展开示范,让女性观众开开心心化身美丽女郎。

  观看更多《美丽佩配》  进入东南卫视专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