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苏永康台湾办个唱 沉寂五年演唱功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2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1日,苏永康(听歌)为自己即将在11月在台湾举办的演唱会召开记者会。在台湾歌坛沉寂了四五年之后,永康当场献唱几曲,声音似乎比之前多了几分成熟与沧桑。永康表示自己这些年来虽然一直人不在歌唱界,但是在演唱方面可以保证绝对没有退步。因为音乐是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这次台湾

演唱会因为要准备太多的歌曲,所以嘉宾部分即使要考虑也不会占太多的比重。但是永康也表示除了会对自己的一些歌曲进行重新的编曲之外,演唱会上还可能会翻唱下自己欣赏的其他歌手的歌曲。(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