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宋祖英《期待》满心豪迈 唱出民众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2:0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近日起,由青年歌唱家宋祖英演唱的一首名为《期待》的歌曲MV,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大省级卫视台惊艳亮相,这首专为迎接十七大而创作的新歌,由于歌词的贴切、曲风的大气和演唱者的真情演绎,尤其是唱出了全国民众对十七大的殷切期待而引发了观众和歌迷的广泛共鸣。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观众反响热烈,中央电视台昨天起破天荒地以每天20多遍的频率力推该作品。

  《期待》采用了热情的圆舞曲风格,歌词也琅琅上口,而宋祖英的演唱也充满了激情:“春风期待桃红李白,秋水期待流光溢彩,百姓期待美好生活,历史期待宏篇再开。美丽的中国睁大了双眼,期待着期待着盛会的到来,美丽的中国睁大了双眼,期待着期待着盛会的到来。大地期待绿水青山,江河期待奔流入海,幸福期待花开万家,发展期待又好又快,青春的中国张开了双臂,期待着期待着盛会的到来,青春的中国张开了双臂,期待着 期待着盛会的到来。儿女期待母亲安康,母亲期待游子归来,征程期待号角吹响,号角期待中国气派,和谐的中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期待着盛会的到来。和谐的中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期待着盛会的到来。一个盛会竖起一座丰碑,一个盛会带来一段精彩,一个个盛会引领祖国走向伟大复兴的未来,伟大复兴的未来。” 

  坊间评价说,这首歌准确唱出了盛会到来之际老百姓的心情,充分表达了老百姓的心声,因此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作品。而在这首MV的画面上,既有气势礴磅的天安门、人民大会堂,让人激情澎湃,也有温馨的群众场面,显得大气而不失细腻,热烈而不失庄重,整个作品透出一种大手笔的感觉,让人看到了

中央电视台节目制作上的新尝试和高水平。 邓鲁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