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张娜拉中文流利唱响奥运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2:05 新浪娱乐

  昨晚,由北京电视台、阳光新文化等主办的“唱响奥运(blog)”大型歌会在廊坊体育馆举行,张娜(blog)拉、花儿乐队(听歌,blog)金海心(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黄征(听歌,blog)等歌手共同为奥运献歌。

  歌会前的发布会上,歌手张娜拉(听歌,blog)通过《唱响奥运》栏目组,将自己的奥运参赛歌曲《我们的梦想》正式交到奥组委征歌办主任张勤女士的手上。据悉,这首歌曲曾在之前的娜拉个人

演唱会上震撼全场。在昨晚的歌会上,张娜拉充满激情地演唱了这首歌曲,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回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