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球歌迷继续纪念一代歌王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9: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近日,世界各地的歌迷继续以各种形式继续纪念去世的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杰克逊的死令歌迷悲痛万分,但对其他人却是一个事业发展的绝好机会,这其中包括中国顶级的“流行之王”模仿者。29岁的王杰从2004年起一直模仿杰克逊在舞台上演出,他说自从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传出,他每天都会接到几百个电话,邀请自己去不同的城市扮成杰克逊演出。

  在模仿才艺被世人发现之前,王杰只是一个来自河南农村的打工仔,在广州的一家餐厅洗碗,正是在这里光滑的地板上他开始练习杰克逊的月球漫步,一位夜总会老板发现他的才艺后,王杰辞去餐馆的工作,开始踏上模仿杰克逊的专业之路,并很快被公认为中国最棒的杰克逊模仿者。如今他每场不到30分钟的演出酬劳高达2000美元。王杰说他打算7月8日在北京举行大型演出,这一天正是杰克逊50伦敦场演唱会原定开锣的日子。

  与此同时,俄罗斯首府莫斯科的美国大使馆门外摆满了杰克逊的歌迷送来的鲜花、蜡烛和条幅。1993年和1996年杰克逊两次在俄罗斯演出,每次门票都被抢购一空。

  为杰克逊验尸的法医部门表示他身上没有发现外伤和谋杀的痕迹,但是莫斯科的一位歌迷说他相信杰克逊是遭人谋害,在美国大使馆外纪念活动上,Sergey Makhalov说:“是那些筹备演出的人们杀了他,这是他们唯一解脱自己的办法,在美国这样的事经常发生。”

  目前杰克逊正式的死因还没有公布,据悉还要数周才能公布。(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