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探访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4点,新浪娱乐直击坐落在洛杉矶荷尔贝山(Holmby Hills)的杰克逊生前豪宅。在豪宅门口仍有大批媒体和粉丝守候,大门前粉丝们送上的鲜花也堆积如山。据称洛杉矶当地已开辟了杰克逊故居旅游线路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重温一代天王生活的地方。

  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4点,杰克逊生前住所门口聚集了很多当地的知名媒体,这些记者们日夜守候,希望能得到关于杰克逊的任何消息。在杰克逊住所外,有一位才9岁的小粉丝显得非常的悲伤,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他说自己已经听了两年杰克逊的歌,但是却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偶像了。在现场还有少量的旅游车经过,据称洛杉矶当地已开辟了杰克逊故居旅游线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有机会看看偶像生前居住生活的地方。

  杰克逊住所的南门和北门门口都堆放了粉丝献上的大量鲜花和小礼物,他们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偶像献上最后的祝福。这些歌迷都是自发前往的,有一家三口、有情侣、也有单身汉,所有的人都在为杰克逊而悲伤。

  新浪娱乐在洛杉矶实时为您报道。图/段皎宇 文/Louisa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