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孙红雷鸟巢担任情报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2:0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凭借在热播剧《潜伏》里的精彩表演摘得本届上海白玉兰奖视帝桂冠的孙红雷,日前又出现在北京鸟巢,为好友宋祖英的演唱会做宣传。有趣的是,孙红雷这回又重操旧业,玩起了搞情报这个老本行。

  尽管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受的伤还没痊愈,但这并没影响孙红雷的大好心情。不过,孙红雷这次的情报站站长可是压力不小。好友宋祖英的鸟巢演唱会即将开唱,孙红雷于是就担负起了向媒体发布情报的重任。

  孙红雷的情报为大家揭秘了音乐会关于钢琴和服装的悬念。当看到舞台上华丽的服饰时,西服配短裤的孙红雷还不忘自我调侃一番。

  除了卖力发布情报,当好情报站长之外,等到宋祖英开唱的那一天,孙红雷还要全家出动,鼎力支持。

  【《中国电影报道》6月19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