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拍张艺谋新片受伤 反击“痞气”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1: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6月12日亮相上海电影节,为他和林熙蕾主演的电影《窈窕绅士》造势,现场孙红雷右手裹着纱布,经他证实,是因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练功时所伤。不过关于《三枪》的更多内容,他以签了保密协议为由,丝毫不肯透露。

  随着《潜伏》的热播,孙红雷的人气水涨船高,而此次摇身一变,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突破自己以往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饰演了一位谦卑、隐忍的小人物,没有了以往强大的气场,孙红雷的角色依然很出彩。

  针对日前有人称孙红雷在《潜伏》中的演技带“痞气”,孙红雷则不置可否,称观众说了算。

  孙红雷:带痞气是嘛,不太适合《潜伏》这种共产党的形象?他们说了不算其实,观众说了算。我拍戏是为了观众,希望我的表演能够被大多数观众 所接受。然后批评我是特别愿意听的,但如果说我带痞气,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余则成有痞气吗?(是《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角色。) 哦,角色需要。

  当天,孙红雷亮相上海电影节,为他和林熙蕾主演的电影《窈窕淑女》造势,现场孙红雷右手裹着纱布,经他证实,是因《三枪》练功时所伤。不过关于《三枪》的更多内容,他以签了保密协议为由,丝毫不肯透露。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