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窈窕绅士》转型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2:50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从厦门转景上海。本片不仅仅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位继电影《铁三角》之后的再度合作,只是在《铁三角》里较少有对手戏的孙红雷和林熙蕾这次在《窈窕绅士》中却大谈恋爱,引人关注。

  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孙红雷扮演的谍报人员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位谦卑、隐忍的小人物,没有了以往强大的气场,孙红雷的角色依然很出彩。如今,孙红雷“潜伏”上海,摇身一变,在《窈窕绅士》中再次选择了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