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安琪演唱会主打性感风 汪明荃卖命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呐喊演唱会”最后一场于5月16日晚结束。谢安琪当晚服装主打性感风,黑色薄纱露肩礼服和橙色抹胸纱裙都把当晚的谢安琪衬得十分性感温婉。

  尾场演唱会,阿姐汪明荃作为嘉宾为阿kay助阵,并且不服老的大唱大跳,卖命力挺阿kay。让谢安琪感动不已。七场演唱会,票房不减,谢安琪感动之余,不时走下台来同歌迷握手。

  演唱会圆满结束,谢安琪大呼不过瘾,第一位以妈妈身份荣登天后宝座的并举办演唱会,谢安琪身后家人和歌迷的支持自然不言而喻。而演唱会后,谢安琪也将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七天七场演唱会,每一天演唱会嘉宾都不同,前辈的力挺和帮忙更是让谢安琪受益匪浅,庆功宴上阿kay不停口的表示感谢。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