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香港举办签唱会 谈理想中的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8: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蔡依林现身香港举办了新专辑《花蝴蝶》的签唱会,逾200名fans前来捧场。谈到自己理想中对象时,依林毫不隐瞒表示希望可以找一个能够保护自己心疼自己的人。

  蔡依林在签唱会现场还即兴表演了《花蝴蝶》的舞蹈秀,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歌迷组织还送上精美礼物预祝jolin新专辑大卖。这让蔡依林笑得合不拢嘴。

  据传现场还来了一位长相酷似jolin绯闻男友周杰伦的歌迷,jolin则表示只是发型比较像,忙于工作疏于恋爱的jolin也对理想的男友人选开出了自己的条件。她说:“我希望可以找一个能够就是保护我啊, 然后很疼我的男生。”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