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 蔡依林变身外卖小妹 劝媒体“好自为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上午,蔡依林现身为全球最大便利连锁店7-ELEVEN上海首家门店开业揭幕。

  蔡依林当天梳起可爱的春丽头,身穿白色改良旗袍,玲珑身段展露无疑,化身为一位中国风十足的俏女郎,一登场便引起人群一阵尖叫。蔡依林称这次能够代言7-ELEVEN,缘起自己与它的不解之缘,1999年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就在7-ELEVEN的门店发售,而谈到日前刚刚了结的诽谤官司,蔡依林表示不愿多说,只是劝媒体“好自为之”。

  据悉蔡依林06年5月找陈冠希拍歌曲《Mr.Q》的MV时,被香港某杂志在内文、图片中指她拍MV时挑逗陈冠希,还称两人戏假情真,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认为报道内容不实,于是到法院提出控告。历经3年诉讼后,双方日前终于和解,近日,该杂志刊登道歉及澄清启事,蔡依林说:“清者自清,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些伤人的是非出现。”

  马上就要母亲节了,工作不断的蔡依林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趁节日向公司申请假期,到台湾中南部享受一段私人的时光。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