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卖力宣传环保 否认捉弄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7: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某化妆品牌在台北忠孝SOGO百货广场前,邀请形象清新的人气团体苏打绿担任小树苗义卖活动代言人。苏打绿现场演唱了《小情歌》等四首歌曲,希望透过全民绿化活动,唤起大家对于环保的重视。

  主场青峰一头粉红色的短发十分醒目,他坦言,这个发色是为了配合新专辑《春日光》的整体感觉而专门染上的。

  日前苏打绿新专辑的制作人曾在发言中提到蔡依林的芭蕾,并表示人家的芭蕾练成这样,我们不拼行么,对此苏打绿解释说,制作人只是想要激励成员们的奋斗激情,没有要捉弄Jolin的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