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上海开唱 人气旺火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30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飞轮海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由于组合成员吴尊的脚伤,飞轮海没有为歌迷奉献事先许诺的高难度动作,原本堪称完美的舞步也显得不够协调,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在场数千歌迷的热情,辰亦儒的口技、大东的电吉他、炎亚纶的钢琴、吴尊的打鼓,依然在现场掀起高潮。

  随着《出神入化》的音乐声响起,身穿甲衣,化身为太空战士的飞轮海出场,全场即刻沸腾。由于吴尊的脚伤,上海演唱会比起之前的演出,舞步简单许多。但一首首他们的代表曲目《越来越爱》、《我有我的young》、《超喜欢你》、《夏雪》,还是伴随着歌迷的合唱和不断尖叫,在舞台上飞轮海还现场学起上海话,上海话怎么那么像广东话”。“谢谢侬”等洋泾浜上海话听的歌迷们哈哈大笑。

  在个人表演部分,四位帅哥各自展示才艺表演,炎亚伦演唱歌曲《寂寞暴走》时情到深处歌迷双膝下跪,自弹自唱《一路上有你也动情到落下眼泪;汪东城吉他演绎《自由》非常摇滚,听到歌迷在台下大叫跟他互动,太过激动的他竟然踢坏了提词机。而在SOLO部分压轴出现的吴尊,由于脚伤只能把表演换成了打太鼓,吴尊打起太鼓来也像模像样、台下歌迷一直鼓掌、尖叫以示鼓励,吴尊开玩笑表示,为了练好太鼓手臂和腰都十分酸痛。尤优/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